法拉利的四门四座Purosangue跨界SUV已通过测试

2021-04-02 14:22: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法拉利将为其未来的大型旅行车模型开发一个新的前置中置引擎平台,以取代诸如波托菲诺,罗马和812 Superfast的替代品。该平台是SF90 Stradale首次亮相的新型中置引擎架构的补充。

法拉利的四门四座Purosangue跨界SUV已通过测试

这两个平台均采用了混合动力技术,但前置中置发动机平台也将允许使用非电动全轮驱动系统和两排座椅,最多可容纳四个座椅。前部中置发动机平台还将配备驱动桥变速箱,特别是双离合器单元,以实现更好的重量平衡和包装。

Purosangue预计将提供V-12发动机,可能带有某种形式的电气化功能,此外还将提供基本的V-8发动机。有趣的是,有传言称法拉利的首款电池电动汽车将于2025年左右上市,届时还将是SUV,也许是Purosangue的版本。

尚不清楚Purosangue的外观,但我们之前听说它会带有四个门。后门可能最终变成自杀式的门,类似于马自达RX-8跑车上使用的门,这将使法拉利的设计团队保留类似跑车的运动型侧视图。

由于我们还只是处于测试ule子阶段,因此可能还要再过六个月至一年的时间,才可以使用首批穿着Purosangue实际身体的原型车。这款车的发布时间应为2022年,这意味着该车很可能最终会以2023年的型号开始销售。

Purosangue只是法拉利将于2022年底推出的几种车型之一,其中一些将由新的V-6发动机供电。在此日期之后,法拉利将最终向LaFerrari推出其继任者-可能已经在测试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