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借助RTR、ARB 4×4和四轮零件扩大了配件范围

2021-04-01 15:30: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闻 >

福特汽车正在与三家领先的越野售后市场公司合作,进一步扩大Bronco和Bronco Sport车型的配件和越野零件的范围。

该汽车制造商与RTR Vehicles,ARB 4×4配件和4轮零件的新合作将产生福特认可的配件和性能零件,超出当前目录。这些将包括从悬架升降机到定制车轮,从车身部件到高性能动力传动系统零件和露营设备的所有内容。

“越野爱好者渴望通过配件来制造自己的终极越野机器,因此,我们通过直接与4×4领域中的三个领先供应商合作,进一步加快了Bronco特定产品的开发,进一步建立了我们的清单。福特今年夏天将提供越野零件和配件。”福特图标地区产品线经理Jeff Seaman说。

福特野马借助RTR、ARB 4×4和四轮零件扩大了配件范围

为了纪念这一时刻,福特汽车将在犹他州摩押的Easter Safari活动中带来一系列由汽车制造商和售后市场供应商定制的2021 Bronco和Bronco Sport。

定制的野马系列开始于带有Sasquatch套件的野马四门外排,其中包括JAC Products的摇滚滑轨,Air Design的挡泥板弹道和Lund的Trail Armor翘板面板护盖,以及40英寸的弯曲LED灯条。硬顶和Bestop可伸缩全顶软顶。此外,还有磨砂的黑色发动机罩包裹和Covercraft挡风玻璃防晒霜,可减少眩光。

RTR Vehicles推出了重型Bronco四门Badlands,具有定制的RTR岩石滑块和后保险杠,带有模拟重点灯的RTR 3D打印格栅,以及安装在RTR Tech-6车轮上的35英寸Nitto Ridge Grappler轮胎。此外,您还会发现屋顶安装的Project X灯条,自定义RTR图形以及在背面安装的12伏S型暴风雪盒子冰箱/冰柜。

福特野马借助RTR、ARB 4×4和四轮零件扩大了配件范围

ARB 4×4附件还修改了福特Bronco Badlands四门车,增加了符合安全气囊的前后保险杠,重型岩石滑块和差速器盖,以及基本的越野附件,例如ARB双压缩机,千斤顶和零冰箱/冰柜。

4轮零件通过安装4轮零件的组合来创建定制的福特Bronco黑钻石四门车,包括模块化前保险杠,防滑板和绞盘平台,重型悬架组件,定制车顶行李架和轻型支架,以及一个Smittybilt高架帐篷和露营设备,遮阳篷以及冰箱/空气系统。包裹在37英寸BFGoodrich泥地轮胎中的17英寸Method合金轮毂完善了包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