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表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将佩戴“ Voltswagen”徽章

2021-04-01 15:03: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最新消息:周二下午,美国大众汽车公司的一位消息人士向汽车管理局证实,计划将美国大众汽车公司更名为愚人节是一项精心设计的举动,旨在引起人们对汽车制造商转向电动汽车的关注。消息人士说:“突出我们在电动交通领域的表现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大众表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将佩戴“ Voltswagen”徽章

该消息最初在周一传出,该汽车制造商似乎在周二早些时候证实了这一举动。大众汽车称,除了改名之外,还将对汽车制造商的网站进行修订的品牌指南和更新的设计。

大众汽车美国分公司营销主管金伯利·加德纳(Kimberley Gardin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看到所有消费者接触点的品牌转型。根据周二的最新消息,该计划不再有效,但更多信息将在周三公布。

该计划要求保留标志性的大众汽车标志,但深蓝色仅用于配备内燃机的车型,而新型电动汽车的标志中将带有浅蓝色,以使其与众不同。据说,电动汽车还带有“ Voltswagen”字样作为外部标志。

大众汽车最近在美国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是2021年ID.4跨界车,该跨界车是基于灵活的MEB专用电动车平台的几种计划中的全球车型之一。大众没有将ID.4定位于其他电动汽车,而是将与本田CR-V和丰田RAV4等主流汽油跨界车竞争。最早的美国市场汽车将从德国进口,但大众计划于2022年在其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开始本地生产。

这是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母公司一项更大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到2028年将生产280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该德国汽车巨头众多全球品牌的70种不同车型。除了价格实惠的基于MEB的ID.4等车型外,该系列还包括奥迪E-Tron和保时捷Taycan等豪华车型,以及即将上市的Bentley EV等。到本十年末,大众集团计划为大多数电动车型和固态电池建立一个标准化平台,该公司认为这将允许更大范围和更快的充电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