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奥迪Q9谍照:全尺寸SUV曝光

2021-03-11 15:30: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现在,大多数主要的豪华品牌都提供全尺寸SUV,但在不久的将来,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但奥迪仍然缺少这种选择。

奥迪(Audi)的测试车队发现了一种神秘的迷彩车,它可能是该品牌首款带有四个环的全尺寸SUV的早期测试者,这是传闻已久的奥迪Q9。

2023年奥迪Q9谍照:全尺寸SUV曝光

测试仪的临时车身显然基于大众地图集,但前部是新的,并具有奥迪SUV典型的格栅设计。我们可能正在研究专门为测试动力总成和相关冷却系统而制造的Q9测试test子。

该地图集使用了大众汽车集团为主流汽车设计的MQB平台的扩展版本,但任何Q9都可能会在包括Q7和Q8在内的多个奥迪车上使用的高级MLB Evo平台的扩展版本上行驶。

如果我们使用的是Q9,则测试仪的早期阶段将指出该车辆最早要到2022年下半年才能投入销售。该日期指向的是2023年款SUV。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Q9。奥迪早在2013年就为Q9名称申请了商标,奥迪高管此前曾暗示需要比Q7和Q8大的SUV。原因是来自中国,中东乃至美国的高端全尺寸SUV需求旺盛。甚至吉普(Jeep)也计划与新的“大瓦格纳”(Grand Wagoneer)一起加入竞争。

如果其他大众汽车集团的品牌推出自己的全尺寸SUV来帮助分摊任何Q9的投资成本,请不要感到惊讶。宾利(Bentley)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去年强烈暗示,SUV将填补该品牌的未来旗舰产品对Mulsanne的空缺。大众汽车于2016年推出了T-Prime Concept GTE,并确认了生产模型的计划。T-Prime是一款全尺寸SUV,比最新的途锐长11英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