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推出售价超过8,000美元的电动自行车

2021-03-08 15:01: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保时捷宣布了两款新的电动自行车。Sport和Cross车型的价格分别为1.07万美元和8.5万美元。

高端自行车是与Rotwild品牌合作开发的,Rotwild品牌是市场上最受尊敬的品牌之一。他们还使用Shimano和Magura等行业主要公司的组件。

保时捷推出售价超过8,000美元的电动自行车

运动版配备碳纤维车架,全悬架,前后大灯,Shimano EP8发动机和Magura制动器。据保时捷称,该道路模型适用于城市中的日常使用。

克罗斯(Cross)想到了那些喜欢越野冒险的人。它还具有Shimano发动机和碳纤维车​​架,以及耐热的Magura液压盘式制动器和带有显示速度等信息的显示屏的车把。

这些在德国制造的自行车是保时捷新电动汽车Taycan Cross Turismo系列的一部分。该车已经宣布将于下半年抵达巴西,售价为64.9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