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4门轿跑车间谍照片

2021-03-06 14:59: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AMG的GT 4门双门轿跑车将于2019年到货,很快超级轿车将收到其第一轮更新。再次发现了原型,并安装了伪装的前面板。

预计更新的GT 4门双门轿跑车将在2021年上市,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面世,随着开发的继续,可能会增加更多的外部调整。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4门轿跑车间谍照片

AMG还正在开发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如下所示),该车型将带有新的E Performance标签,并可能贴上GT 73e的标签,该新车型将与更新的2022 GT 4门双门轿跑车系列一同上市。它将单个电动机与当前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配对,以产生超过800 hp的组合动力输出。

尽管可能会在GT 63和GT 63 S版本中加入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但目前尚不清楚现有版本中的动力总成系统将存储什么。4.0升V-8已在最新的GLS级和S级中与轻度混合动力技术配对。从本质上讲,它是一种增强型起动机马达,能够在高负载下辅助发动机,并在制动和滑行时恢复能量。

的入门级的GT 53版本已经设有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虽然具有3.0升涡轮增压配对直列6,而不是V-8。

希望车内也会有所更新,即梅赛德斯信息娱乐系统和平视显示器系统的最新版本。

至于GT 4门双门轿跑车的长远未来,有猜测称整个系列将在一代之后与CLS一起淘汰。随着轿车销量的下降以及汽车制造商需要更多的电动汽车来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法规,梅赛德斯和AMG有望将重点放在即将到来的EQS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