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沃尔沃C40 Recharge作为汽车制造商的首款纯电动车型首次亮相

2021-03-05 15:09: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沃尔沃周二发布了第二款大众市场电动汽车2022 C40 Recharge。本质上是XC40 Recharge跨界车的“轿跑车”版本,计划于今年秋天开始生产。这将是沃尔沃首款仅使用电动动力总成的车型。

C40 Recharge与XC40 Recharge以及天然气XC40共享沃尔沃的紧凑模块化架构(CMA)平台。它具有XC40的前端样式,但C40 Recharge遵循“跨界轿跑车”的样式趋势,但车顶线较低。因此,虽然CX Recharge与XC40 Recharge一样长和宽,但C40 Recharge却比其同级产品矮且低。

2022年沃尔沃C40 Recharge作为汽车制造商的首款纯电动车型首次亮相

与同时使用汽油和电动动力总成的XC40不同,C40仅以全电动充电形式提供。一台电动机为每个轴提供动力,从而为C40提供全轮驱动。沃尔沃没有提供功率数据,但是在相关的XC40 Recharge和Polestar 2中,相同的设置对于402马力和486磅-英尺的扭矩是有利的。

在欧洲WLTP测试周期中,一块78千瓦时的电池组可提供260英里的续航里程。C40充值尚未通过EPA评估,但作为参考,XC40充值在该机构的测试周期内达到208英里。沃尔沃表示,直流快速充电将在40分钟内实现80%的充电。

与XC40 Recharge一样,C40 Recharge将采用基于Android的操作系统,其中Google Maps和Google Assistant等应用分别作为导航和语音控制的默认设置。C40还可以无线传输(OTA软件更新)。

C40 Recharge将与XC40 Recharge一起在比利时根特建造。沃尔沃表示,C40 Recharge将仅在网上销售,这是迈凯轮向汽车制造商实现100%在线销售的目标的第一步,并通过简化的内饰阵容和固定定价实现了这一目标。

客户现在可以预订C40充值,并支付5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但沃尔沃并未透露何时开始美国交付。

沃尔沃计划在2030年前使其阵容完全电动化。除了XC40 Recharge和C40 Recharge,它还计划在本世纪中叶之前推出五款电动汽车,并期望到那时电动汽车将占其销量的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