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克里斯·哈里斯在新的顶级装备拖车中漂移法拉利罗马

2021-02-27 17:55: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自从Paddy McGuiness和Freddie Flintoff加入Top Gear以来,受欢迎的汽车展一直在发展。在车展上增加喜剧演员和板球运动员总是很冒险,但这是有回报的。

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理查德·哈蒙德(Richard Hammond)和詹姆斯·梅(James May)离开后,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和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主持了这场演出,但重新尝试重新启动该节目的尝试却开了一个错误的开端,但Top Gear又找到了魔力。包括McGuiness和Flintoff在内的娱乐性挑战与Chris Harris针对硬核变速箱的内容丰富的以汽车为中心的内容提供了完美的平衡。

观看克里斯·哈里斯在新的顶级装备拖车中漂移法拉利罗马

从第30季的新预告片来看,这个成功的公式不会很快改变。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驾驶法拉利罗马(Ferrari Roma)兜风。和往常一样,他使超级跑车的侧滑看起来很容易。说到超级跑车,兰博基尼Sian也将在新赛季中步入正轨。

并非所有在第30季中进行审查的汽车都将花费6或7个数字,因为Toyota Yaris GR掀背车和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也会亮相。

观看克里斯·哈里斯在新的顶级装备拖车中漂移法拉利罗马

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5和雷诺(Renault)11的一半之后,还将有一部由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启发的电影,涉及麦奎妮(McGuiness),向《杀戮的视点》中的特技致敬。毫无疑问,这部电影原本是要与三月份的《无死之年》的戏剧公映相吻合,然后电影才再次推迟到十月份。

观看克里斯·哈里斯在新的顶级装备拖车中漂移法拉利罗马

在另一个疯狂的挑战中,弗林托夫(Flintoff)被爱丽儿·诺玛德(Ariel Nomad)拖入跑道。我们尚不清楚《 Top Gear》第30季何时播出,但应该在几周后。在英国,《 Top Gear》第30季将在BBC One上播出,随后再在BBC America上在美国播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