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随着行业的发展,特斯拉将无法保持增长

2021-02-27 16:20: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宝马首席执行官相信,特斯拉通过引领电动汽车的发展而使德国老牌豪华汽车制造商不起眼,但该行业的其余部分正在追赶。

尽管冠状病毒大流行,但特斯拉在年底财务业绩报告中表示,特斯拉2020年的交付量比2019年增长了近36%,接近500,000辆汽车。特斯拉也在扩大规模,计划于2021年在德国和德克萨斯州的新工厂以及其现有的加利福尼亚和中国工厂上线。

宝马:随着行业的发展,特斯拉将无法保持增长

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塞(Oliver Zipse)周一在DLD全明星技术大会上向彭博社(Bloomberg)表示:“特斯拉要以这种速度继续发展并不容易,”业内其他有远见的人士在周一举行的DLD全明星技术大会上对彭博社说。

既有的汽车制造商在2012年推出特斯拉Model S时并没有做好准备,他们仍在努力与特斯拉相抗衡,特斯拉现在正计划推出续航里程超过500英里的ModelS。大多数德国奢侈品牌才刚刚开始推出大批量的电动汽车,他们正努力达到300英里的续航里程。

得克萨斯州的工厂将建造Cyber​​truck,目标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汽车细分市场,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嘲笑了入门级25,000美元的电动汽车。

但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终于开始提高电动汽车的产量。宝马正在开发几种新车型,包括iX SUV,i4轿车和下一代7系的电动版。他们将加入去年首次亮相的iX3(在美国未销售)和Mini Cooper SE。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到2023年推出25款电动车型,其中一半以上为纯电动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到2022年在其新的EQ子品牌下拥有8辆EV。其中包括已在欧洲销售的EQC跨界车和EQV小型货​​车,即将推出的EQA和EQB紧凑型跨界车以及更大的EQE和EQS车型。在轿车上有SUV的车身样式。EQS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德国的辛德尔芬根开始生产,而SUV版本以及EQE SUV将于2022年在阿拉巴马州的塔斯卡卢萨(Tuscaloosa)生产。

大众汽车集团可能至少已经在欧洲领先于特斯拉。去年,该市场的电动汽车销量超过特斯拉,并在全球交付了231,600辆电动汽车,是2019年总销量的三倍多。大众汽车今年将在其在欧洲和美国的阵容中增加ID.4跨界车。奥迪今年将获得自己的版本,称为Q4 E-Tron,以及基于保时捷Taycan的E-Tron G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