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将配备轻度混合动力

2021-02-24 15:09: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继续保持新鲜。星期二,梅赛德斯(Mercedes)透露了经过改装的C级轿车,具有轻度混合动力4缸动力,配备最新信息娱乐系统的豪华机舱以及更大的尺寸。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将配备轻度混合动力

新型C级仅采用Turbo-4动力,现在通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得到增强。2.0升发动机可产生255 hp的扭矩和295 lb-ft的扭矩,其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在短时爆炸时再增加20 hp的扭矩和148 lb-ft的扭矩。梅赛德斯引用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9秒,最高时速为130英里/小时。梅赛德斯指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油和柴油版本计划很快推出,尽管它们不会在美国上市。

梅赛德斯目前只展示后轮驱动的C300和全轮驱动的C300轿车(以及欧洲的旅行车),但有报道称,甚至未来的AMG版本都将配备4缸发动机。敬请留意修改后的轿跑车和敞篷车型。

唯一的新车型是更轻便的9速自动变速器,而梅赛德斯(Mercedes)放弃了空气悬架,转而采用带有自适应风门的标准多连杆独立悬架。AMG Line套件中提供了运动型悬架版本。

梅赛德斯通过增加尺寸来使C级轿车对乘员更友好。它长2.5英寸,宽0.4英寸,并且轴距增加了1英寸。不过,它的确低了0.5英寸,看起来更时尚。在大多数测量中,内部尺寸都会增加,最显着的是后腿室(0.8英寸)和后肩室(0.5英寸)。树干的容积为17.9立方英尺。

驾驶员还可以从新的信息娱乐布局中受益。12.3英寸数字仪表盘是标准配置,可以配置经典,运动和低调主题。买家还可以获得标准的11.9英寸中央触摸屏,现在采用纵向布局。MBUX信息娱乐系统可以继续使用,但是现在具有两倍的处理能力。该系统可以通过触摸,语音和方向盘按钮进行控制,买家还可以使用标准的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合成皮革内饰,加热的前排座椅,天窗和18英寸合金轮毂。选项列表包括平视显示器,带增强现实视频的导航,加热的方向盘,无线智能手机充电,Burmester音频,一体式行车记录仪和纳帕皮革内饰。

梅赛德斯为每台C300配备了一系列安全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器,后停车辅助系统,驾驶员注意监控器和自适应LED大灯。还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停车辅助,自动停车功能,主动车道控制,环视摄像头系统以及可处理低于35 mph的转向,刹车和速度的系统。

外观样式是传出模型的演变。比例的变化只会突出长引擎盖,短甲板和低摆姿势。我们在车顶线和特征线中看到了经过修改的S级轿车的元素,而CLA级轿车则为其格栅和两件式尾灯做出了贡献。

梅赛德斯尚未公布价格,但2022年的C级车的价格应与2021年的车型相同,起价约为43,000美元。请在2022年初在经销商中关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