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上马力和发动机马力怎么换算

2021-02-23 18:21: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新闻 >

轮子的马力是轮胎在地面上所起的马力值,而引擎的马力则是指一辆汽车能够达到的最大功率,相当于0.735kw。

轮上马力和发动机马力怎么换算

轮式马力是指汽车行驶时,轮胎作用于地面的马力,发动机的输出功率,需要通过离合器、齿轮箱和传动轴传给汽车的轮胎,在这个过程中,所产生的动力会被消耗掉,而对动力影响最大的是汽车的齿轮箱。

就传动效率而言,优秀的变速器可以达到90%的传动效率,AT变速器由于采用液力传递动力,在工作过程中,动力损失会比较大,双离合变速器由于有两套离合器在工作,一套在工作,另一套在换挡,因此双离合变速器的传动效率要高一些。

相对于这两种类型的变速箱来说,CVT变速箱结构相对简单,传动效率也是最高的。

“马力”指内燃机的额定功率,因为发动机的功率通常用马力表示,所以当说发动机的功率时,通常用“马力”表示发动机的排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