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成为欧洲电动汽车品牌,在德国主要工厂投资10亿美元

2021-02-20 15:11: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福特周三宣布对其欧洲业务进行重大调整。其中的关键将是到2030年转变成全电动乘用车阵容。

福特目前在欧洲销售的唯一电动汽车是野马Mach-E,但该汽车制造商估计,到2026年,其全部产品阵容将完全由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电池电动汽车和其他类型的零排放汽车组成。能干的车辆。

福特成为欧洲电动汽车品牌,在德国主要工厂投资10亿美元

该计划的一部分是引入针对欧洲市场的电动汽车。其中第一批将于2023年生产,将在福特位于德国科隆的工厂生产。该地点是福特欧洲总部的所在地,它将获得10亿美元的升级资金,为电动汽车的生产做准备。该工厂目前正在生产嘉年华小型车。

欧洲制造的电动汽车预计将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平台。回想一下,福特在2019年与大众集团达成协议,将MEB平台用于2023年到期的欧洲制造的电动汽车。该汽车制造商当时还表示,正在考虑基于该平台的第二款电动汽车。目前在大众ID.3和ID.4中发现,MEB平台最终将支持多个品牌的数十种型号。

该汽车制造商于2月初宣布,对科隆工厂的投资是福特在2016年至2025年期间全球对电动汽车的220亿美元全球投资的一部分。部分资金还将用于开发福特的全顺面包车的电动版本,该款卡车在欧洲受到商业客户的欢迎。

福特宣布其在欧洲的计划是在该汽车制造商宣布该地区强劲的利润回报之后。福特在2月初表示,它在2020年第四季度在欧洲产生了4.14亿美元的营业利润,高于2019年第四季度的2100万美元。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2019年发起的重大重组,其中包括12,000个工作岗位遍及欧洲,但主要在德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