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不确定其电动汽车未来是否会包括跑车

2021-02-19 16:52: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宣布捷豹(Jaguar)从2025年起将仅基于单一平台出售电动汽车,这是新鲜的事,人们对该品牌的跑车,尤其是F-Type的未来提出了疑问。

捷豹不确定其电动汽车未来是否会包括跑车

在将Jaguar转变为纯电动品牌时,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决定杀死下一代XJ,尽管其开发进展顺利。在最近接受Top Gear采访时,捷豹路虎(JLR)老板ThierryBolloré承认,该公司的下一代汽车将比目前的车型更紧凑,并且跑车的未来尚未确定。

捷豹不确定其电动汽车未来是否会包括跑车

当被问及有关捷豹电动跑车的直接信息时,他说:“这是我们正在审慎考虑的问题。” “我现在不回答这个问题,因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当我们决定要对这款新的Jaguar产品做出确切决定时,我们将作答。”

捷豹不确定其电动汽车未来是否会包括跑车

未来的所有JLR车型都将采用以下三种可用平台之一,其中一种将由Jaguar使用,另外两种将作为Land Rover模型的基础。尽管还有待观察,捷豹将在2025年后生产什么具体车型,但Bolloré表示,他将鼓励设计师“完全自由地准备并提出他们可以想象的最激动人心的设计”。

除了从2025年开始只生产全电动汽车外,捷豹还计划到2039年在其供应链,产品和运营中实现净零碳排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