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是哪个国的车

2021-02-18 19:25: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新闻 >

美国纯电动汽车制造企业特斯拉以交流电之父尼古拉?特斯拉命名,以纪念他,作为电动汽车产业的巨人,他在消费者心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特斯拉是哪个国的车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特斯拉公司在其旗下推出了多款车型,包括ModelY,Model3,ModelX,ModelS,Models-Roadster等。

说到特斯拉汽车,相信有很多人想到的是特斯拉汽车的科技,说到特斯拉汽车在科技配置方面的应用,可以说特斯拉汽车下足了功夫。

不管是哪种车型,进入车内,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到这款车的中控屏幕,特斯拉在内部设计上下了很大功夫,所有的按键都被中控屏幕所取代,所有的功能都必须通过屏幕操作来完成,而这正是特斯拉最吸引人的地方。

在特斯拉旗下的主要车型为轿车和SUV,其中,modelx是最具代表性的SUV,这款车采用了翼门,也是第一款采用翼门的SUV,开门方式也很特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