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一直怀疑该车是否会在美国上市

2020-02-26 13:03:15    来源:    作者:     新闻 >

在受到集会灵感的Yaris GR的曝光之后,丰田汽车一直怀疑该车是否会在美国上市。凭借1.6升的微型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向所有车轮发出268马力的动力,您可以打赌,到处都是发烧友,他们都热衷于在美国各州购买这款掀背车。丰田汽车甚至在Twitter上进行了一次草稿民意测验,调查是否应提供。唯一的麻烦是,很难说Yaris GR是否有足够大的市场。

丰田汽车一直怀疑该车是否会在美国上市

CarBuzz最近在2021 Supra的发布会上赶上了丰田销售执行副总裁Bob Carter。我们大部分的问答环节都用于回答有关更新的Supra的询问,但最终,Yaris GR房间里的大象被抚养长大。这是丰田对此事不得不说的。

丰田汽车一直怀疑该车是否会在美国上市

当被问及美国未来的可用性时,卡特告诉CarBuzz,“继续关注GR Yaris。” 卡特回答问题的方式强烈暗示丰田公司正在为美国市场开发一些令人兴奋的产品,但目前尚未透露任何细节。最近的一些猜测指向GR品牌的花冠,它可能会从Yaris GR借用传动系统。鉴于美国人更喜欢大型汽车,因此丰田将GR待遇交给卡罗拉而不是Yaris,将是有意义的。

目前在美国销售的丰田Yaris也存在一些麻烦。与丰田制造的欧洲车型不同,Yaris在美国出售的实际上是重新贴标的马自达2。很有可能,在美国将Yaris GR认证为小批量生产对丰田来说将是一个失败的主张,而这辆汽车会很昂贵。

丰田汽车一直怀疑该车是否会在美国上市

GR治疗的另一个可能的候选者是CH-R交叉。美国市场喜欢跨界车,因此丰田将Yaris GR的三缸发动机装入其超小型CH-R可能是有意义的。唯一的麻烦是,CH-R计划在2023年更换,因此GR版本可能要等到下一代产品问世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