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罗拉多ZR2野牛变得更加铁杆

2020-02-25 14:17:12    来源:    作者:     新闻 >

在雪佛兰科罗拉多ZR2野牛已经本垒打GM。野牛基于在密歇根州威克瑟姆市外传奇的美国科罗拉多探险队(AEV)的工厂越野设计而设计,其本质上是轻度类固醇的ZR2,前后均具有坚固的钢制保险杠绞车安装规定,AEV设计的车轮和挡泥板火炬,以及热压的硼钢防滑板,用于保护差速器,分动箱,油底壳和油箱等。

雪佛兰科罗拉多ZR2野牛变得更加铁杆

所有专业内容的成本在$ 42k科罗拉多ZR2的起始MSRP之上是不合理的$ 5,750,对于99%的越野车来说,它应该绰绰有余。但是,如果您需要一点额外的费用呢?

事实证明,美国远征队很乐意升级您的工厂Chevrolet Colorado,尽管费用不菲 ZR2 Bison。

该公司已将AEV科罗拉多ZR2野牛套装的起价定为11,949美元,这是从工厂捐赠的ZR2野牛的价格之上开始的,尽管查看标准设备的清单,您所得到的钱很多。备战冒险的卡车套件包括4.10:1差速器齿轮升级,以增加车轮扭矩;包裹在多肉的35英寸BFGoodrich轮胎中的AEV Crestone Onyx DualSport车轮;以及GM Performance零件目录中的悬架调平套件和拉杆套筒套件。

雪佛兰科罗拉多ZR2野牛变得更加铁杆

更重要的是,卡车的外观通过独特的AEV品牌商标,AEV仪表盘和AEV HighMark护舷板来增强,以保护钣金免受颠簸和擦伤。该套件还具有AEV饰板,内部设计的低内胎中心部分,后差速器防滑板,甚至还有速度表重新校准以解决较大轮胎的问题。最重要的是,这一切都由AEV的有限终身保修涵盖。

如果您需要更多的越野装备,可以选择AEV进气通气管(859美元),绞盘套件(2,313美元)和变速箱防滑板(399美元)。

雪佛兰科罗拉多ZR2野牛变得更加铁杆

一辆经AEV改装的Chevy Colorado ZR2野牛并不便宜。价格大约是60,000美元,这可能是您购买过的最昂贵的中型卡车。但是,如果您是那种需要做好准备以应付越野可能会给您带来的任何损失的人,那么这笔钱可能会用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