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ortuner的销量仅为1960辆 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0%以上

2020-02-24 13:02:44    来源:    作者:     新闻 >

丰田HiLux对于日本品牌来说是一个失控的打击,但是它的SUV兄弟已经被丰田的众多越野车挤入了人群。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寻求通过一系列2018年车型年更新和新价格来推动Fortuner货车的发展。

丰田Fortuner的销量仅为1960辆 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0%以上

为了阻止流量,该系列产品的价格至少降低了5000美元,而所有型号的设备水平都有小幅提高。

入门级Fortuner GX现在的起价为42,590美元,如果不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则六至十万美元的自动变速箱价格为2000美元。新齿轮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该轮毂代替了以前的钢制轮毂和后驻车传感器。新价格比以前便宜5400美元。

丰田Fortuner的销量仅为1960辆 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0%以上

随身携带的标准功能包括布座椅装饰,冷却的手套箱,蓝牙连接,六扬声器音频,方向盘音频控制和投影仪前灯。

中档Fortuner GXL车型现在便宜5500美元,六速手动起价为47,490美元,汽车又增加了2000美元。GXL通过7.0英寸触摸屏增加了卫星导航,数字广播和Toyota Link连接功能。

GXL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车顶护栏,雾灯,彩色仪表盘显示屏,后部隐私色调和下坡辅助控制。

丰田Fortuner的销量仅为1960辆 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0%以上

GXL车型可以选择带有高级内饰套件,其中包括深棕色真皮饰边座椅和可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价格为2500美元。

顶级的Fortuner Crusade仅自动提供,起价$ 56,990,比以前少了$ 5,000。新功能包括可调节功率的加热前排座椅,LED雾灯(取代卤素雾灯)和11扬声器JBL音频系统。

电动后挡板,双LED大灯,18英寸合金轮毂,气候控制系统和皮革装饰(浅黄色或棕色)也是Crusade装备清单的一部分。

在发动机罩下,所有Fortuner变体都将继续使用2.8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与HiLux和Prado共用),与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时可产生130kW的功率和450Nm的扭矩,对于手动版本则为420Nm。

官方列出的官方手动油耗为7.8L / 100km,自动为8.6L / 100km。

到2017年9月底,丰田Fortuner的销量仅为196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0%以上,落后于丰田自己的克鲁格(9136辆)和普拉多(12,071)。更重要的是,落后的直接竞争对手包括Holden Trailblazer(2311),三菱Pajero Sport(5489)和Isuzu MU-X(5829),所有这些公司均成功实现了销售额的同比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