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0现代图森行了很多更改

2020-02-24 13:01:11    来源:    作者:     新闻 >

全新的2020 Hyundai Tucson进行了很多更改。根据早期信息,我们将看到更大的交叉。并非不可能在全新概念上看到这种模型。这种结构表明身体部位的元素更轻,整体重量下降。另一方面,随着发动机的调整,图森将表现得更好。同样,一些新颖性将使这款SUV变得独特而新颖,因此它的所有粉丝都可以热切等待它。当它上市时,将会有全新的丰田RAV4和本田CR-V。这些是主要竞争对手,现代是这些车辆的重要竞争对手。

全新的2020现代图森行了很多更改

2020年现代图森发动机

2020年现代途胜有几种动力总成选择。可能的传动系统是1.6升4缸发动机。为了增加动力,有一个涡轮增压器。但是,绝对不会有任何令人惊奇的交叉。输出功率必须约为180 hp和200 lb-ft,这比现有车辆的性能要好得多。变速箱是一个7速变速箱,可向前轮或所有车轮发出动力。结合城市和公路行驶,新的图森将能够达到37英里/加仑。另一方面,有2.0升4缸发动机。这是没有涡轮增压器的,因此输出数量很可能会减少。尽管如此,在mpg排名上增加一到两英里还是比较经济的。

全新的2020现代图森行了很多更改

尽管2020年现代途胜的引擎盖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但样式几乎保持不变。方法上有一些更改,包括更长的轴距。这将带来更多的内部空间,这对于增加储藏空间将很有用。而且,行之间的间隔将增加。同样,格栅和前灯将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因此车迷们可以期待全新的品牌名称。轮子和门与现有模型相似。机舱内的信息娱乐系统将使长途旅行更加愉快。

全新的2020现代图森行了很多更改

2020年现代图森价格

2020年现代图森的基本单元和1.6升发动机的价值约为23,000美元。其他选装件,例如AWD和机舱内的某些功能,将使费用增加至25,000美元。但是,带有高级设备的版本成本更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