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最精致的车型现在带有绿色调

2020-02-24 12:56:18    来源:    作者:     新闻 >

这家英国品牌透露了其揽胜顶级揽胜车型的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该车型是继插电式混合动力揽胜运动型PHEV的最新展示之后推出的。

揽胜PHEV的起价为190,000美元(不含上路费),是该系列产品的最低价格,只有基本的揽胜Vogue柴油价格较低。
路虎揽胜最精致的车型现在带有绿色调

动力来自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21kW和400Nm)和85kW电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297kW和640Nm)的组合。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路虎揽胜声称PHEV可以使用纯电力驱动长达51公里,并且使用32amp壁装箱可以在2小时45分钟内为13.1kWh锂离子电池充电,或者使用标准家庭充电时可以在7小时30分钟内充电点。
路虎揽胜最精致的车型现在带有绿色调

混合动力系统有两种可选模式:保存功能可防止电池电量下降到特定点以下,而预测能源优化功能则可以使驾驶员在GPS中输入目的地,从而使燃油经济性最大化。

揽胜将新型混合动力系统与一些新的豪华功能相匹配,包括手势百叶窗,座舱空气净化系统,防眩目LED前大灯以及该品牌的活动钥匙,而捷豹F-Pace首次提供该品牌的活动钥匙。
路虎揽胜最精致的车型现在带有绿色调

可以倾斜多达40度的功能补充了还提供加热,通风和按摩设置的更宽的座椅。

与揽胜(Range Rover)尊重旗舰的新环境相反,该品牌还为其最强大的车型SVAutobiography Dynamic增加了动力。增压5.0升V8汽油发动机现在可抽出416kW,增加了12kW。

揽胜PHEV将于2020年3月起在当地上市。其余已更新的揽胜产品线现已开始接受订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