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2020年量产车在线泄漏

2019-11-19 09:43:10    来源:    作者:     新闻 >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对销售成功的新希望,即Tonale小型SUV,似乎已在明年面世之前就以接近量产的形式在线泄漏。

据报道,展示完成或接近完成的设计的图像已经在线发布,似乎是由意大利汽车论坛首先发布,然后在社交媒体上广泛共享。

它们揭示了该汽车与最初的日内瓦车展概念相似,但有一些变化。在前部,发动机罩和前保险杠之间的分隔增加了,可容纳更多的传统大灯。

后窗的尺寸也增加了,而尾灯则更厚。但是,总体比例保持不变。

Tonale计划在2020年中的某个时候作为量产车型亮相,然后在今年年底进入展厅,并 于7月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以概念形式在英国公开亮相。它将是宝马X1和奥迪Q3的挑战者 。

该SUV将位于阿尔法罗密欧范围内的Stelvio 下方,并从另一座著名的意大利山口(此山口位于Rheatian阿尔卑斯山)中得名,将成为该品牌首款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汽车。

欧洲品牌老板罗伯塔·泽尔比(Roberta Zerbi)表示 ,Tonale概念在日内瓦车展上令人惊讶地揭晓,并 突显了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决心,即长期以来一直梦vet以求的年销量目标-从2018年的15万左右提高到40万。

“我们希望Tonale成为我们最畅销的汽车,” Zerbi说。“结合我们的其他新产品,我们预计到2024年,将有一辆汽车能够满足大约80%的欧洲购车者的需求,这将使Alfa的地位比今天强得多。”

Zerbi当时还声称,该车将在生产上进行少量改动,仅需增加一些细节,例如增加挡风玻璃刮水器并将其从四人座转换为五人座。她说:“这个概念很好地说明了生产模型。” “不仅比例准确,而且包括电话拨盘,三重前灯和仪表板线条在内的细节也很准确。”

菲亚特熊猫新概念惊艳日内瓦车展

Tonale将使用混合动力系统,不久后将在Jeep Renegade中引入,尽管Zerbi拒绝透露其功能细节,只是说它连接了前置汽油发动机和后置电动机。

阿尔法没有提供该系统动力输出的细节,但姊妹公司吉普在日内瓦展示的叛徒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具有236bhp的动力总成。

为了满足其业绩简介,阿尔法很可能会超越这个数字。Tonale取代了以前的Alfas的“动态”驾驶模式,提供了“双重动力”选项,该选项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两种发动机,Zerbi确实确认将在常规车型中提供常规的汽油发动机以及可能的柴油发动机。好。

阿尔法也没有提供有关这辆车设置的技术细节,尽管有报道表明Tonale将会利用吉普叛逆者的平台,这意味着前轮驱动很有可能。Zerbi拒绝画画,只说:“我们正在研究内部拥有的架构。”

然而,阿尔法·罗密欧全球总裁Tim Kuniskis承诺,Tonale“将秉承我们的核心品牌原则:先进的发动机技术,电气化,距离比例和令人惊叹的意大利设计。”他宣称:“我们不会仅仅推出另一款CUV。我们将推出只有阿尔法才能做到的CUV。”

Kuniskis还誓言混合动力总成将用于增强驾驶体验,而不仅仅是帮助公司达到二氧化碳排放目标。他说:“我们将驾驶员置于中心,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转向感觉。” “ Tonale将具有鲜明的个性和永恒的设计,唤起其设计师的热情。”

Tonale的样式与较大的Stelvio紧密吻合,该公司表示,其样式涉及以前的Alfa模型。该21英寸车轮的设计灵感来自33 Stradale,该公司表示,狭窄的前LED灯反射了SZ和Brera。

在内部,Tonale概念大量使用皮革和Alcantara,并带有许多背光面板。仪表板具有12.3英寸数字显示屏和10.25英寸中央触摸屏。阿尔法表示,该概念采用了其信息娱乐系统的新版本,其中包括新的多任务界面。

尽管Tonale每年将追逐40万辆的销量,这将给阿尔法带来提振,但去年,其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宣布计划在2022年之前生产两款新SUV,以及新的GT4轿跑车和8C跑车。

该公司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因推出更多可达到的SUV车型(例如Renegade)而使吉普车品牌重新定位而倍受赞誉。

曼利在谈到40万销售目标时说:“阿尔法距其计划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是对品牌发展规模的过大雄心。计划已经过一定程度的重新设定。但是仍然有相对较高的增长率。因为客户群喜欢品牌而品牌增长代表着品牌之间的界限,或者您压低价格。我不希望后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