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法拉利 LaFerrari 可能会创下拍卖纪录

2021-10-19 12:22: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新车 >
  在法拉利法拉利Laferrari是一个奇怪的一个。2010 年代的标志性法拉利是一款当之无愧的光环汽车,它以令人难忘的外观开启了公司的混合动力时代。它也未能摆脱同时代的迈凯轮 P1和保时捷 918,像80 年代末这条法拉利光环系列开始时F40那样独树一帜。它在即时经典和另一辆收藏跑车之间留下了一些东西,一辆属于博物馆但不完全出现在博物馆手册上的汽车。虽然这并不一定让 LaFerrari 成为一个不可触及的独角兽,但它仍然使几乎每一次私人销售都具有新闻价值。
  这款特别的 LaFerrari 将于 11 月拍卖。499 辆中的每一辆 LaFerrari 都很特别,但这款车增加了它的独特之处,那就是它是唯一一款以名为 Vinaccia 的酒红色紫色订购的汽车。这种色调和令人称赞的 Pelle Chiodi di Garofano(棕色)内饰均来自原车主收藏中的历史悠久的法拉利。
这辆法拉利 LaFerrari 可能会创下拍卖纪录
  就像每辆 LaFerrari 一样,V-12 和 F1 衍生的混合动力系统结合在一起产生了不到 950 马力的动力,突出了整个事情。这有助于汽车在 2.4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在 10 秒内达到四分之一英里,这两个都是当时法拉利稳定的高水位线。然而,那个复杂的混合系统很昂贵。CarBibles 报道称,LaFerrari 的 KERS 能量回收装置的成本约为 200,000 美元。这个数字是在一个非常困难的安装之前。
  LaFerraris 仅对精选的高级法拉利买家开放,因此像这样一辆行驶里程低于 1000 英里的汽车代表了公开市场获得示例的极其难得的机会。少数几辆参加拍卖的汽车已经以 500 万至 10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2017 年最后一辆 LaFerrari Aptera 的创纪录销售突出了这一点。从那以后,收藏车市场在各个层面都呈爆炸式增长。虽然这辆车很容易以 5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但这种情况非常适合这款新车,具有一对一的颜色和一个故事,可以打破 LaFerrari 自己在拍卖会上创下的最高拍卖记录。一辆 21 世纪的汽车。
  2016 款 LaFerrari 将在下个月在伦敦举行的RM 苏富比拍卖会上出售。如果您有七到八位数的钱花在收藏汽车上,那么您可能很快找不到更好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