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州将电动汽车回扣付款倒计时

2021-08-26 10:31: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一旦议会可以恢复并通过法案,付款将得到兑现
   $3000 用于成本和印花税退款
   费用将追溯到 9 月 1 日,这是计划的原始开始日期
  新南威尔士州已承诺,一旦立法通过其议会,它将确保在该州购买的新电动汽车的激励措施将被追溯。
  由于当前的 COVID-19 爆发,新南威尔士州议会无法开会——这意味着 2021 年电动汽车(收入安排)法案已被推迟。
  今年早些时候,新南威尔士州宣布了一项价值 4.9 亿澳元的电动汽车战略,从今年 9 月 1 日起,新的电动汽车买家可以申请价值 3000 澳元的退税和印花税退款。
  新南威尔士州财政部长 Dominic Perrottet、交通和道路部长 Andrew Constance 以及能源和环境部长 Matt Kean 周三宣布,只要议会通过立法,这些支持措施将被追溯。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仍然完全致力于电动汽车战略,并兑现我们对这个新兴行业的承诺,”佩罗特先生说。
  “我们将保持 9 月 1 日的上线日期,但重要的是,行业和考虑购买电动汽车的人都明白,激励措施的可用性取决于议会通过的 2021 年电动汽车(收入安排)法案。”
  “所有政党都有责任支持这项法案和这个行业。”
新南威尔士州将电动汽车回扣付款倒计时
  如果立法通过,从 2021 年 9 月 1 日起追溯,电动汽车购买者将能够申请退还售价不超过 78,000 美元的电池和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印花税,并为前 25,000 辆符合条件的 68,750 美元以下的电动汽车申请 3000 美元的退税。
  “电动汽车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减少障碍并创造合适的市场条件,以确保我们不会落后于起跑线,”康斯坦斯先生说。
  “该套餐不仅降低了购买电动汽车的成本,而且还促进了竞争,并向市场发出了新南威尔士州已准备好推出更多新车型的信号。”
  基恩先生表示,新南威尔士州电动汽车战略是新南威尔士州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的基础。
  “出于这个原因,我们对我们的政策进行了追溯,以确保市场不会因 COVID-19 大流行而受阻。”
  联邦汽车工业商会 (FCAI) 对追溯奖励付款的决定表示赞赏。
  首席执行官托尼·韦伯 (Tony Weber) 说:“该公告确定了价值 3000 澳元的退税申请和印花税退款将从 2021 年 9 月 1 日起追溯,前提是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完全通过该立法。”
  “我要感谢政府成员在这方面与我们合作。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电动汽车战略有可能提供金融改革和汽车激励计划,为其他政府在推动电动汽车普及方面树立先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