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电动汽车:496 马力奥迪 e-tron S 加入美国 2022 年阵容

2021-08-19 14:25: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 奥迪表示,它将在 2022 车型年向美国客户提供高性能 S 版e-tron 电动 SUV。
  · 它有 496 马力,有标准的 e-tron 和 e-tron Sportback 两种形式。
  · 2022 款 e-tron S 起价为 85,895 美元,Sportback 对应款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售价为 2600 美元。
  奥迪宣布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2022 e-tron 和 e-tron Sportback 的高性能版本。与型号名称后面的字母“S”表示,与相应车身类型的入门级型号相比,这些新增产品的标价将显着提高。新款 e-tron S 的起售价为 85,895 美元(比基础 Premium 装饰高 18,900 美元),e-tron S Sportback 的起价为 88,495 美元(比基础 Sportback Premium 高 18,300 美元)。两种变体都将提供 Premium Plus 和 Prestige 装饰级别。
高性能电动汽车:496 马力奥迪 e-tron S 加入美国 2022 年阵容
  尽管奥迪 e-tron 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但它的性能水平从未接近中型特斯拉的买家所享受的水平。随着常规 e-tron 和更时尚的 e-tron Sportback 的 S 版本的确认,这一差距现在看起来正在缩小。
  常规的 e-tron 有两个电动机,而 S 有三个。为标准 e-tron 后桥提供动力的更强大的电机已切换到 e-tron S 的前部,一对普通汽车功率较小的前电机现在在速度更快的车型的后部工作,每个电机都为一个提供动力后轮通过单速减速。
  奥迪表示,他们的全电动动力系统将产生 496 马力的总输出功率和 718 磅-英尺的峰值组合扭矩输出,并且最大功率一次最多可提供 8 秒。该公司还声称 e-tron S 的零到 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4.3 秒,比普通汽车的可比时间快 1.0 秒。(我们在 5.3 秒内将2019 e-tron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这表明这应该能够达到低 4 秒。)最高时速限制为 130 英里/小时。
  e-tron S 在轻柔使用时默认为后轮驱动,前部电机在需要时增加性能,或在后部抓地力不足时增加稳定性。在后部使用双电机还将允许扭矩矢量穿过该轴,而奥迪承诺的是“执行受控漂移的能力”。e-tron S 还可以通过制动在其前轴上重新分配扭矩。
高性能电动汽车:496 马力奥迪 e-tron S 加入美国 2022 年阵容
  空气悬架是标准配置,既具有奥迪认为适合其 S 车型的更坚固的调校,又可以根据速度、条件以及七种不同动态模式中的哪一种将行驶高度改变多达 3 英寸。汽车在。e-tron 的 S 版本的轨道比普通汽车宽 2 英寸,这需要塑料轮拱加长件。奥迪表示 20 英寸轮毂是标准配置,但买家可以选择一套 21 英寸或 22 英寸的夏季轮胎作为选项。S还在前部升级了六活塞制动卡钳。
  S 的 86.5 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提供与常规 e-tron 相同的可用容量,但随着续航里程的减少,性能更加出色。根据 EPA 的估计,带有标准车轮和轮胎套件的 2022 e-tron S 一次充电最多可行驶 208 英里。它的后倾型 e-tron S Sportback 预计能够多行驶 4 英里(总共 212 英里)。将其与非 S 同类产品进行比较,它们的额定航程分别为 222 英里和 218 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