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未来可能是电动的,但仍将保留其单框前格栅

2021-07-23 18:39: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车 >

尽管德国汽车制造商冒险进入全电动未来,但奥迪的单框格栅不会随处可见。

随着电动汽车变得越来越普遍,我们看到一些汽车制造商放弃了传统的前格栅,转而采用车身同色面板。然而,在最近的圆桌讨论中,奥迪表示,其电动汽车将配备类似于其 ICE 车型的格栅,尽管它们可能会因追求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而被屏蔽。

奥迪的未来可能是电动的,但仍将保留其单框前格栅

长期以来,前格栅一直是汽车的必需品,以确保其发动机和散热器用新鲜空气冷却。虽然格栅对 EV 来说并不重要,因为没有内燃机,但它们仍然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因为它们有助于为模型提供可识别的“面孔”。

 

在接受汽车趋势采访时,奥迪的设计团队表示,其电动汽车的格栅将有助于将其车型与竞争对手的车型区分开来。这些格栅也将出现在该品牌即将推出的三款“Sphere”电动汽车概念车中,其中还包括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

奥迪的单框格栅首先在 2004 年的 A8 上使用,此后一直在每辆奥迪上使用。与许多其他分为上下部分的汽车格栅相比,单框架是从发动机罩向保险杠底部延伸的单件。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本月早些时候展示了其三个“Sphere”概念。它们包括时尚的两门双门轿跑车 Sky Sphere、四门轿车 Grand Sphere 和采用大型 SUV 形状的 Urban Spher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