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使用E-Tron S Line Black Edition调暗其电动SUV的灯光

2021-06-17 20:26: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车 >

奥迪刚刚发布了E-Tron 电动跨界车的新特别版。被称为 S Line Black Edition,它将可用于常规 E-Tron 和Sportback 变体。

奥迪使用E-Tron S Line Black Edition调暗其电动SUV的灯光

以 S Line 为基础,外观采用涂黑的 Singleframe 格栅、徽章、窗框和侧镜框。还包括黑色 21 英寸奥迪运动轮毂,由一组橙色制动卡钳抵消。

黑色版还提供三种独家油漆选项:Chronos Gray、Glacier White 和 Mythos Black。外部变化的四舍五入是深色后窗和车门下方的 LED 灯,当车门打开时,将“E-Tron Black Edition”字样投射到地面上。

以与外观类似的方式,内部也扩展了 S Line 装饰,并配备了黑色运动座椅,与橙色缝线和安全带形成鲜明对比。座椅中心和车门嵌件采用了新的 Dinamica 材料,该材料由 45% 的再生聚酯制成,同时也提供 Valcona 皮革。最后,仪表板采用人造革装饰,带有装饰性碳镶嵌物。

E-Tron S Line Black Edition 已经在德国和其他欧洲市场开始预售,E-Tron 50 Quattro 的起价为 79,350 欧元(97,159 美元),E-Tron 55 Quattro 的起价为 91,750 欧元(112,335 美元),而相应的 Sportback 版本则要贵 2,250 欧元(2,754 美元)。此外,黑色版的所有买家将在税后获得 7,500 欧元(9,182 美元)的溢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