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在密歇根州零工厂开设员工疫苗接种点

2021-03-19 11:23: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车 >

通用汽车公司在密歇根州正在建设中的零工厂工厂的空旷会议室中开设了一个新的员工疫苗接种场所。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数百名通用汽车工人已经报名参加零工厂工厂的疫苗接种。该汽车制造商与底特律市合作建立了疫苗接种中心,该中心最近开始允许制造业工人报名参加疫苗接种。零工厂站点是通用汽车开设的第一个疫苗接种站点,尽管它计划最终在其在美国运营的每个站点内开设一个疫苗接种站点。

通用汽车在密歇根州零工厂开设员工疫苗接种点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医学总监杰弗里·E·赫斯博士本周对《底特律新闻》说:“我们从去年3月开始就进行了这项工作,最终我们在通用汽车公司拥有了第一家疫苗接种诊所,太神奇了。”

通用汽车过去曾表示将鼓励其员工接种COVID-19疫苗,但并非必需。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对此表示赞同,称强制接种疫苗的步骤可能太过分了。

“ UAW的成员都是美国人,” Gamble去年说。“在美国,您有不同的宗教信仰的人,也有认为他们根本不接种任何疫苗的人。我们认为应该对此予以尊重。”
通用汽车在密歇根州零工厂开设员工疫苗接种点

一名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员工在本周在工厂零工厂接受疫苗接种后对《底特律新闻》发表了讲话,他告诉该刊物,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通用汽车为确保自己的疫苗而做出的努力减轻了汽车工人联合会的一些压力。

“我们不必去其他设施;我们不必排队。人们不必坐在车里排长队,”被称为乔·赖安(Joe Ryan)的工人说。“这很棒。这是我们进入,离开并继续做我们的工作的机会。”

通用汽车在密歇根州零工厂开设员工疫苗接种点

与大流行相关的工厂关闭后,通用汽车的蓝领工人于去年春天重返工作岗位。为了降低感染在工厂内的传播,该汽车制造商实施了几项COVID-19安全规程,其中包括强制使用PPE,对工作台面进行消毒以及在需要检疫的情况下给予工人带薪休假的权利。

在大流行期间,该汽车制造商的大多数白领工人一直在远程工作,尽管该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为其办公室做准备,以便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恢复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