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已为内置无人驾驶飞机的电动摩托车申请了专利

2021-03-01 15:16: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Honda)已为后轮内置无人驾驶飞机的电动摩托车申请了专利。Cycle World透露了这个不寻常的项目,并通过图表和一些信息解释了车辆的工作方式。

通过摩托车上的控件,骑手将能够激活后部开口以释放无人机,如图所示,无人机将在离开车厢后膨胀。该设备将能够独立导航并返回摩托车,从而使骑手能够始终专注于道路。

本田已为内置无人驾驶飞机的电动摩托车申请了专利

好吧,您可能想知道此功能如何有用。当您了解制造商的动机时,这个想法最初似乎来自好莱坞电影,但变得更加明显。根据本田的说法,无人机被认为是监视交通和运输可更换电池的工具。

最后的应用程序虽然可能,但似乎还有一段距离。可替换的电池技术已经在某些型号中使用,例如Zero FXS电动摩托车。但是,每个模块的重量约为20千克,这与无人机的尺寸不兼容。

最后,本田引用了另一个应用程序。无人机将通过其转子充当冷却系统,从而从电池“吸入”热空气。但是,值得记住的是,与燃烧自行车不同,电动自行车在停止时通常不会产生额外的热量。

分析图像,可能会发现摩托车具有运动型足迹。如果车辆处于高速状态,则无人驾驶飞机可能无法跟上它的速度,也无法安全地返回到车厢。

尽管该系统在道路上看起来不是很智能,但是当自行车停在交通或路标上时,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它。无论如何,本田没有费心去详细说明车辆的操作。因此,将来制造商可能会针对这些问题开发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