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Ioniq 5电动跨界车具有复古外观

2021-02-24 15:11: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现代汽车于去年夏天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建立了子品牌Ioniq(名称取自现代目前的Prius竞争对手),周二,该车皮从新EV系列的首个成员中脱颖而出:2022现代Ioniq 5。

Ioniq 5将于今年秋天开始销售,它是一款小型的电池电动跨界SUV,它将与Volkswagen ID.4,Tesla Model Y和Ford Mustang Mach-E匹敌。另一个即将到来的竞争者是日产Ariya。

2022年现代Ioniq 5电动跨界车具有复古外观

Ioniq 5具有四方形,几乎呈楔形,与Giugiaro设计的1974年Pony Coupe概念相呼应,后来产生了第一个现代汽车。还有一些很酷的元素,例如由单个像素组成的灯和横跨汽车宽度的翻盖式引擎盖。

现代汽车集团的新E-GMP专用EV平台为其提供了支撑,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该平台可充电提供近300英里的续航里程。Ioniq 5的EPA额定射程估计值将在市场发布时宣布。

我们可以确定的是,Ioniq 5将为购买者提供标准范围(58千瓦时)和远程范围(77.4千瓦时)电池之间的选择。买家还可以在单​​电机后轮驱动设置或双电机全轮驱动设置之间进行选择。

全轮驱动型号在使用长距离电池时的输出为302 hp,输出扭矩为446 lb-ft,在标准范围电池时的输出为232 hp,输出为446 lb-ft。后轮驱动型号配备215马力和258磅-英尺的电池配置。Ioniq 5最快的速度是在5.2秒内达到62 mph的速度,所有型号的最高时速都限制在115 mph。现代汽车表示,仍在决定是否通过其N辆性能臭鼬车开发出更极端的车型。

Ioniq 5可以支持400V和800V快速充电,其多重充电系统将通过400V硬件有效地提高电压,以实现快速,稳定的充电。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Ioniq 5可以在18分钟内从10%的电量增加到80%的电量。

Ioniq 5还经过双向充电设计,因此可以连续提供3.6千瓦的功率,这在露营或停电时非常理想。电源连接器位于后排座椅下方和车辆外部的充电口处。

尽管现代汽车的轴距更长,但Ioniq 5的长约182英寸,比Model Y短约5英寸。现代汽车很想指出的是,该轴距足以容纳五个成年人。货舱空间也足够—靠背为18.8立方英尺,折起来的座椅为56.2立方英尺。宽大的可配置驾驶舱,为仪表板和信息娱乐枢纽提供独立的12英寸屏幕。还包括增强现实平视显示技术,以及多种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半自动高速公路和停车辅助功能。

现代汽车已经确认了另外两款基于E-GMP平台的车辆,并已在Ioniq系列中投入使用。一种是基于去年惊人的Prophecy概念的Ioniq 6轿车。它将于2022年到期。另一款是Ioniq 7大型SUV,将于2024年到期。起亚和Genesis也将使用该平台,并且已经在测试多个原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