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卡车公司的奔驰x级售价为63K美元,车牌为28000美元

2021-02-12 17:13: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在梅赛德斯-奔驰X级可能不再生产继其低于恒星的销售,但它仍然在最近的记忆推出更有趣的皮卡之一。尽管切尔西卡车公司所做的更改可能并不符合每个人的口味,但我们确信有些人会喜欢它们。

这款特别的X-Class由英国调谐器出售,要价为45,999英镑(63,591美元),但这个数字不包括单独出售的20,000英镑(27,648美元)的“ HE11 WAR”车牌。

切尔西卡车公司的奔驰x级售价为63K美元,车牌为28000美元

这款X-Class最突出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床罩,它对SUV的外观产生了重大影响。英国调谐器还安装了一套22英寸的RS-XF车轮,并在前拱和后拱上进行了补充。

在其他地方,Merc的皮卡车正在晃动新的保险杠,独特的前格栅和通风罩。车门上的防护装置很好地补充了这个新的面板,而切尔西卡车公司也很高兴为客户的汽车配备防弹玻璃。

切尔西卡车公司的奔驰x级售价为63K美元,车牌为28000美元

内饰也进行了各种升级。其中包括采用seats缝软皮革装饰的前后排座椅,带有对比色缝线和标志性的Kahn门板,而新型皮革装饰则覆盖了档位选择器,中央扶手,仪表板和门扶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