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和 2022 年最佳紧凑型 SUV

2021-09-21 10:34: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市场 >
  紧凑型 SUV 现在是家庭交通工具的首选。事实上,考虑到他们的受欢迎程度,他们显然已经超越了家庭责任。然而,如此受欢迎的竞争对手也随之而来,很难确定哪一款可能是最适合您的紧凑型 SUV。
  需要注意的是,“紧凑型 SUV”是指一个特定的细分市场。正如我们在更全面的“最佳小型 SUV ”列表中所描述的,有两个较小的细分市场:超小型和中小型。坦率地说,今天的紧凑型 SUV 细分市场并不完全紧凑——有些车型的载货空间比根据外形尺寸被认为是中型的车辆更多。这些年来,他们都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虽然许多列表只是列出了一个细分市场中可用的每辆车,但我们认为我们会更有帮助,并通过我们为 2021 车型年推荐的最佳选择来策划您的购物。我们包括主流和紧凑型豪华 SUV选择。
2021 年和 2022 年最佳紧凑型 SUV
  将CR-V视为任何紧凑型 SUV 搜索的基准。客观地说,由于其巨大的载货量、宽敞的后座、强劲而高效的发动机(包括CR-V Hybrid)、均衡的驾驶动态、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功能、强大的安全评级和备受推崇的可靠性。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它仍然如此畅销:对于绝大多数紧凑型 SUV 买家,尤其是家庭,它会检查每个盒子。当然,人们不会仅仅根据客观标准做出购买决定,因此您可能会发现观看或驾驶很无聊,对其技术界面感到沮丧,或者其他一些只有您能想到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存在其他选择的原因,包括下一款可能更好地满足这些主观需求的小型 SUV。
  基本上,CX-5提供了 CR-V 不足的领域:风格和驾驶乐趣。它也可以被认为是豪华紧凑型 SUV 的替代品。这一切都始于其优雅的运动风格,并在内部进行,其英俊的设计和毛绒材料在其价位上明显优于其他产品。然后,当您驾驶时,CX-5 以引人入胜的驾驶方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我们通常将其描述为“廉价保时捷”。此外,其可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甚至具有与几款类似尺寸的豪华车型一样多或更多的动力。现在,它没有 CR-V 或RAV4那么多的乘客或货物空间,所以它不会适合所有人,但绝对应该考虑。
2021 年和 2022 年最佳紧凑型 SUV
  RAV4 拥有比大多数车型更多的乘客和货物空间。它很舒适,而且对驾驶反应灵敏。它的内部采用优质材料精心打造,并提供用户友好的控制和丰富的存储空间。它的转售价值和可靠性应该比路上的任何东西都要好。这些都是 RAV4 的基本功能,但最新版本通过提供无与伦比的各种型号而真正脱颖而出。从普通的 RAV4 LE 或 XLE,您可以朝着更坚固的Adventure和TRD Off-Road车型的不同方向前进,或者朝着运动型 XSE Hybrid 和Prime前进。后两者尤为重要,因为 RAV4 是罕见的小型 SUV,不仅可用作混合动力车,还可用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rime)也是如此。在福特翼虎是唯一的其他。我们喜欢 RAV4 为每个人提供的一些东西。
  GV70作为对梅赛德斯GLC 和保时捷 Macan 所展示的整体卓越表现的真正、真正的挑战者突然出现,包括提供高性能版本。虽然在技术上比德国车型便宜,但这不是一个价值游戏——它仍然比讴歌、雷克萨斯和英菲尼迪的价格更高,并且拥有更豪华的内饰和更复杂的工程设计。它独特的外观和美丽的内饰真的很突出(看看紫色、绿色和蓝色的内饰选择),它的后轮驱动平台可以通过平稳、强大的涡轮增压 V6 和高科技自适应悬架来增强,不仅可以对道路缺陷做出反应,而且可以预测它们。
  GLC 的执行非常巧妙,尽管有许多竞争对手进入该领域或此后进行了重新设计,但它仍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主要是,GLC 非常好,因为它的外观、驾驶和装备都像一辆合适的梅赛德斯。当然,勾选几个选项框有助于完全达到这种状态,但即使是最基本的 GLC 驱动器也具有无与伦比的坚固性和精致性,并拥有以优雅的木饰瀑布为主的时尚内饰。它在外观上并不像其他梅赛德斯那样以技术为主导,但它确实包含了梅赛德斯几乎所有的安全和信息娱乐技术功能,包括(无论好坏)漂亮但令人困惑的 MBUX 技术界面。两种车身样式(常规和“轿跑车” 车型)提供了只有 BMW X3/X4 才能匹配的阵容多样性。
2021 年和 2022 年最佳紧凑型 SUV
  从字面上看,保时捷 Macan 几乎可以肯定是最好的紧凑型豪华 SUV。如果我们要购买紧凑型 SUV,那么它的外观、制造方式以及最重要的是它的驱动方式将使其成为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而且不必担心预算。啊,是的,有问题。与Macan一样出色,它仍然是保时捷,这意味着它提供了相当令人沮丧的功能内容和物有所值的空间。特别是基本的四缸模型是一个值得怀疑的值。那么,这是最明智的选择吗?不,但是,这不是“最明智的豪华 SUV”名单。这是最好的。Macan就是其中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