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别克Envision Avenir未能在拥挤的细分市场中大放异彩

2021-07-18 18:23: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市场 >

随着别克继续宣传其新外观和技术带来惊喜的能力,Envision Avenir被认为是该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提供的最佳产品,它隐约令人失望地提醒别克并没有做出足够的改变。乘坐比苹果采摘者更多的骑行和刚刚完成其豪华使命的内饰,跨界车还不错,但是一旦他们超越了英俊的外表,没有人会感到惊喜。

2021别克Envision Avenir未能在拥挤的细分市场中大放异彩

所有锐利的线条,迷人的照明元素,以及一种名为 Rich Garnet Metallic 的迷人色调,这款跨界车在高档停车场中似乎还不错,在德国的重复性海洋中看起来像是另类选择。不幸的是,一旦进入,你就会开始理解为什么德国人拥有像宝马 X3 和奥迪 Q5 这样的“高级”市场。

花式裤子 Avenir 饰边的起价为 42,200 美元(或在我居住的加拿大为 44,698 美元,它是 Envision 唯一可用的饰边),它的价格比德国的替代品略低,这是有道理的。我在这里承认,Avenir 凭借其精美的技术获得了 80% 的成功。它有一个漂亮的 10.2 英寸大屏幕,带有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以及一个用于手机的感应充电器。所有出色的功能,在较低的装饰模型上(美国首选装饰的起价仅为 32,995 美元),漂亮的外观和良好的价值可能足以推荐它。但是那个大屏幕让我,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我的乘客,首先犹豫了。

与驾驶员成锐角,从我的角度来看,屏幕似乎很好,但我的副驾驶指出音量和调谐控制(甚至大屏幕左侧的控制)很难够到。我很想说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是个好主意,但这是一个坚定地针对家庭的跨界车,所以我觉得说它应该考虑乘客座位上的人的需求没有争议.没关系,驾驶员在方向盘上有很好的控制装置。

这不是太大的缺陷,但很烦人,这表明我对Envision Avenir 存在更大的问题,即它不太了解它所在的细分市场。

更重要的是,触摸屏幕以外的任何东西都会让人更加失望。这些材料未能满足优质外观和市场其他产品的高标准所设定的期望。当然,有绗缝皮革座椅,但它们不是很舒服,而且从来没有按摩功能可以更清楚地表明“按摩”只是一个小气球充气和放气。这是一种呈现得很好但很快就会变老的东西。

一旦你感觉到破折号,你就会注意到它是由令人失望的塑料制成的,顶部有一个圆形开关,用于难以够到的通风口,并且在 80 年代的汽车中看起来比现代高级 SUV 更像在家中。我也对木饰面无动于衷,它是如此的塑料,以至于我想知道如果我仔细看是否能找到一个费雪牌的标志。

至于人体工程学,我倾向于在抱怨太多之前犹豫一下,因为所有的身体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我要说的是:在大多数汽车中,座椅和方向盘的运动足够让我进入舒适的驾驶状态位置,但我在这辆别克上真的很挣扎。方向盘总是离我太远,踏板离我太近。这可能看起来很主观,但如果您一开始就无法进入正确的驾驶位置,那么再多的坐垫和长时间的按摩都不会让您感到舒适。

在驾驶座上,我还有一个抱怨,那就是骑行太软了。我知道这是一辆高档车,所以舒适的悬架是有道理的,但对我来说,这感觉校准很差,不舒服。超过一个颠簸,我数了三个完整的密西西比河,然后弹跳停止并且悬架自行稳定下来。

它不是柔软和轻松,而是在道路上起伏,倾斜和弹跳,感觉更像是卡通弹簧而不是精心设计的悬架。这不是安慰的秘诀,而是晕船的秘诀。这意味着即使是轻微的弯曲也会引起一些焦虑。我不希望它感觉像一辆跑车,但我真的发现自己每次转弯时都会明显减速,因为在这艘摇摆不定的跨界船中,他们都觉得有点太快了。

不刺激但足够

至于推动Envision Avenir前进的引擎,我发现它已经足够了。2.0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您真正需要的所有动力(228 hp [170 kW / 231 PS] 和 258 lb-ft [350 Nm] 扭矩)并获得不错的行驶里程(22 MPG 城市/29 MPG 高速公路) —10.6 升/100 公里城市/8.1 升/100 公里高速公路)。九速自动让您无缝地进入正确的档位以利用这种力量。即使在细分市场中,这也令人不兴奋,但鉴于别克似乎一直追求舒适高于一切,我对既不令人兴奋也不烦人的发动机感到满意。

有点短

该的Envision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车辆和平台似乎完全有能力产生舒适的体验。如果悬架有更好的设置并且内部质量稍微提高一点,我真的认为这将是高端细分市场中标准选项的另一个很好的选择。

但事实上,由于竞争如此激烈,因此很难将其推荐给德国的中坚、熟悉的日本跨界车,甚至是韩国的比赛。别克Envision Avenir的缺点可能不是不可原谅的,但是当有这么多可供选择的时候,为什么要买一辆你不得不原谅的车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