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年的奥迪 RS2 Avant 有很多涡轮滞后,但保时捷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2021-07-14 17:48: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市场 >

涡轮迟滞是汽车评论家最喜欢抱怨的话题,但在奥迪 RS2 Avant 的案例中,负责该项目的保时捷工程师认为,突然爆发的动力使汽车令人兴奋。

1994年的奥迪 RS2 Avant 有很多涡轮滞后,但保时捷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在保时捷的一段新视频中,时任保时捷 RS2 Avant 项目负责人的主持人 Michael Hölscher 和奥迪的企业历史学家 Ralf Friese 谈论了将成为RS 品牌基础的汽车精神。

“了解这款车的人都知道它配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名副其实。我们有一个清晰可辨的涡轮迟滞,”Hölscher 说。“当汽车上市时,这让专家们两极分化。”

批评人士表示,应该消除滞后,以便无需等待电源开启。不过,其他人很高兴能感受到突然的力量冲击他们的背后。

“我认为这辆车的粉丝,直到今天仍然拥有一辆,正是那些喜欢这种感觉的人,”Hölscher 说。

基于奥迪80,生产RS2前卫的1994年一直持续到1995年,是为RS品牌,现在从TT至Q8扩展奠定了基础。它由可产生 311 马力(315 PS/232 kW)的 2.2 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我已经决定我喜欢它,”弗里斯说。“因为在增压压力真正建立然后释放得如此之快以至于您几乎跟不上换档的那一刻,它几乎让人想起了幸运的Sport Quattr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