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Z是一款日本跑车,其价值正在迅速上升

2021-04-10 12:34: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在半个多世纪以前的1969年,日产汽车揭开了车盖的面纱,这辆车继续成为运动型双门跑车的派系,拐角处有一个新的Z字形,这就是为什么今天这个小历史课特别重要。

揭幕也许是日本汽车史上最伟大的时刻之一,其揭幕仪式在东京车展上进行,敬畏后不久,其参加者和世界其他地方的观众就惊呆了。日产240Z正式引入日本,世界其他地方将其称为Datsun。

240Z是一款日本跑车,其价值正在迅速上升

该240Z成为一个图标,并迅速转移了汽车界的目光从欧洲对手们。您会发现,240Z不仅价格合理,甚至更漂亮,而且价格合理。哈格蒂(Hagerty)的汽车新闻记者山姆·史密斯(Sam Smith)(没有关系,我担心)记录了他最近在一辆最早的汽车模型中的经历,当他开车驶过美丽的地方时,他的眼神中激动了千字。

史密斯(Smith)解释说240Z至今仍是一种非常令人愉悦的驾驶体验,并通过指出“它们是实用的经典产品,并没有问您很多”来强调其可靠性。

240Z是一款日本跑车,其价值正在迅速上升

他继续提醒我们,在推出240Z之前,日本汽车制造业从未真正打动过美国市场。在将美国引入达特桑之前,进口一直被认为是微不足道的工具。

如今,240Z已成为一种奢侈品,其1970年代的车况良好,售价高达55,000美元(截至2021年1月-尽管我们看到的特殊例子的价格要高出一倍以上)。尽管价格飙升,但是如果您考虑它经过52年的辛苦工作后所提供的真正独特的老式光环,功能和可靠性,仍然会觉得240Z仍然被低估了。史密斯得出结论说,这辆车确实是个明智的选择,因为它的可靠性和持续不断的升值使它成为真正的独一无二的机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