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澳大利亚的“排放门”诉讼中败诉,被罚款9500万美元

2021-04-10 11:56: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澳大利亚联邦法院已驳回了大众汽车公司对其施加的1.25亿澳元(合9520万美元)罚款的上诉。

联邦法院对这家汽车制造商的Dieselgate丑闻规定了罚款,该丑闻裁定该公司出售通过欺骗手段污染超过法定数量的柴油车辆。监管机构告诉路透社,大众汽车试图将罚款降低到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设定的数额。

这家汽车巨头表示,它与ACCC达成的7500万澳元(57.1美元)的罚款是公平的,最终选择对联邦法院设定的更高罚款提出上诉。

大众汽车在澳大利亚的“排放门”诉讼中败诉,被罚款9500万美元

大众汽车承认从2011年到2015年销售作弊的柴油车辆。 这些车辆装有能够检测政府监管机构何时对其进行检测的设备。它们将以更高效,更少污染的方式进行排放测试,然后在道路上以更强大的模式运行,最终吐出更多有害排放物,如NOx。

根据《科学日报》 2017年的一份报告, 在欧洲,所有柴油车辆中的氮氧化物与每年约5,000人过早死亡相关。

大众汽车在澳大利亚的“排放门”诉讼中败诉,被罚款9500万美元

尽管在澳大利亚的1.25亿澳元罚款创下了记录,但大众汽车在其他地方的支付更多。总体而言,美国当局已从这家汽车制造商处提取了250亿美元的罚款,罚金和赔偿金。

尽管来到光在2015年,从震撼大众和推动它去的丑闻涟漪全在电动汽车仍然可以觉得今天世界各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