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Kona N在新预告片中展示其脸部和运动型后端

2021-03-10 17:52: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现代汽车在一系列阴暗的预告片中脱颖而出,为2022年的Kona N锦上添花。

该公司一直保持沉默,但图片显示该模型将比Kona N Line更极端。

从头开始,我们可以看到带有醒目的N徽章的独特蜂窝网状格栅。该车型在保险杠上还带有黑色装饰,并在分频器的两侧包裹着一条红线。在其他地方,有独特的合金轮毂和车身颜色的挡泥板。

2022年现代Kona N在新预告片中展示其脸部和运动型后端

虽然前部的变化看起来相对较小,但对于后端来说却不能这么说,因为高性能车型具有黑色扩散器和运动型双排气系统。其他亮点包括“双翼”扰流板和三角形的第三刹车灯。

现代汽车一直保持性能规格不变,但该汽车制造商此前已确认该车型将配备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和八速双离合变速器。预计该发动机将从Veloster N身上继承下来,在那里产生275 hp(205 kW / 279 PS)的扭矩和260 lb-ft(353 Nm)的扭矩。

2022年现代Kona N在新预告片中展示其脸部和运动型后端

不管最终数字如何,现代汽车都表示,科纳N将提供“强大而灵活的驾驶体验”以及“各种高性能驾驶功能,例如发射控制”。

我们预计很快就会学到更多,因为该模型即将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