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12,000英里的梅赛德斯·奔驰190E处于近乎正常的状态

2021-03-09 13:15: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很少有汽车能像梅赛德斯·奔驰190E那样代表德国的过度工程。这款1992年的汽车是几乎完美的例子,现在没有储备。

尽管190E并不罕见,但由于梅赛德斯在其11年的使用寿命中售出了超过180万辆汽车,所以这种状况良好的汽车并不经常出现。

这款12,000英里的梅赛德斯·奔驰190E处于近乎正常的状态

卖方称,190E经过极地保养,并在蓝色的布质座椅上涂有北极白漆。不过,它的一个缺点是它采用1.8升的四缸小型发动机,功率仅为106 hp。

该车非常少用,在其odo上只有11899英里,并且大部分时间都隐藏在销售中随附的合适车罩下。实际上,自2013年以来,它只行驶了1000英里。它已经启动并偶尔进行预热,并开始进行MOT认证测试。

190E还提供所有文书工作和精选的原始附件。其中包括原始工具包,以及书包和钱包。

这款12,000英里的梅赛德斯·奔驰190E处于近乎正常的状态

“很明显,看到这个车主很珍惜这辆车,”负责这笔交易的Car&Classic编辑部主管克里斯·波利特(Chris Pollitt)说。“由于不用时要小心存放,并且几乎没有被驱动,所以一切都应有的样子;密封件没有破裂,塑料仍然是黑色的,没有显示出起霜的迹象。轮胎是由于到期/年龄而不是里程而被更换的唯一东西。”

该车最初是在根西岛(比英国更靠近法国的英国岛屿)购买的,此后便转移到了英国。促销从3月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14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