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 4门翻新的Spied

2021-03-08 20:07: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尽管已经对即将面世的新梅赛德斯-AMG GT 4门73e进行了很多评论,但对于我们预计在2022年款车型上看到的全车型中周期更新,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

的梅赛德斯-AMG GT 4门轿跑车是有点在阵容个异数。AMG GT 4门在外观上与CLS在许多方面相似,但价格和性能都远远超过了原始的“四门双门轿跑车”,甚至还没有看到第二代AMG GT 4门。在一个越来越选择跨界车和SUV而不是轿车(或轿车的同类产品)的世界中,随着梅赛德斯努力发展自己的EQ部门,超级轿车的未来受到了质疑。

梅赛德斯-AMG GT 4门翻新的Spied

但是,正如这些图片所显示的那样-我们第一次能够在没有太多伪装的情况下获得漂亮的外观-GT还是有生命的。尽管缺乏太多伪装,但新车似乎并没有太多不同。前保险杠明显进行了一些调整,两个外部通风口处有垂直格栅,中间有一个改型的侧面。GT 63S的后部和侧面看起来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同。

梅赛德斯-AMG GT 4门翻新的Spied

预计在机舱内首屈一指的改动是,GT将获得最新的软件和布局设计。但是,新的AMG GT 4门似乎不太可能采用类似S级/ C级的机舱,而即将离任的机型的横向屏幕似乎在布局上没有改变。

可能还会改变阵容,以增加轻度电气化的可能性,以及AMG GT 73e顶级PHEV混合动力车,其总输出功率可能为800 h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