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雪佛兰旋转车将保持价格低廉

2021-02-25 18:54: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上个月末,通用汽车公司在阿根廷推出了更新的车型,从而完成了2021年雪佛兰Spin在南美的区域推广。这是第一代超小型MPV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更新,该MPV在过去的十年车型中一直在该大陆地区销售。同时,该公司正在研究下一代雪佛兰Spin,它将保持当前车型的可承受性。

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下一代雪佛兰Spin是通用汽车南美公司在巴西开发的四款新车之一,并将于2020-2024年投放市场。尽管有几位消息人士称该车型将采用更像跨界车的车身,但巴西媒体刚刚获得的机密信息显示,下一代Spin仍将是南美市场上最实惠的七座汽车。

新一代雪佛兰旋转车将保持价格低廉

根据Motor1 Brasil的说法,下一代Chevrolet Spin应该保留当前模型的主要属性,例如内部空间和多功能性,但不要超出今天提供的价格范围。一位与通用汽车南美公司有联系的消息人士证实了这一点,他说:“纺纱厂的客户需要价格合理的空间,而在新一代产品中无法改变。”

消息来源结束了在巴西一些媒体中流传的未经证实的谣言,该谣言称第二代雪佛兰Spin将受到目前中国市场独有的雪佛兰奥兰多的启发–考虑到这些车辆具有不同的平台和在不同的细分市场竞争。虽然奥兰多是标准的C段MPV,但Spin是一种合理的低成本B段车。

新一代雪佛兰旋转车将保持价格低廉

从结构上讲,下一代雪佛兰Spin将采用成功的第二代雪佛兰Onix和新型雪佛兰Tracker所利用的全球新兴市场(GEM)平台的新长轴距版本。它是一种简单而先进的体系结构,其设计重点是资源优化和较大的国际可扩展性,可以在降低成本的同时集成现代组件。

与与中国团队合作设计的Onix和Tracker不同,下一代雪佛兰Spin由通用汽车巴西子公司的工程师专门开发。车辆将继续在被制造南圣卡埃塔诺工厂及其在南美上市,预计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发生,造成COVID-19大流行在其发展过程中的延迟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