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这款本田S2000 R型感到兴奋

2021-02-20 11:34: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很少有其他现代日本跑车能像本田S2000一样受到追捧。这种后轮驱动的自然吸气尖叫声在美国首次推出时就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尽管仍然有很多薄荷状的例子在街上徘徊,但人们一直在等待新车多年。本田已开始为S2000提供新的造型部件,但没有新车可及。这就为数字汽车设计师敞开了大门,让他们提出自己对新S2000外观的解释,而设计师Somak Biswas刚刚发表了他认为完美的S2000的外观,而且看起来还不错。

为这款本田S2000 R型感到兴奋

根据Biswas的简介,他的概念车以BMW Z4和保时捷718 Boxster为基准,并具有306马力,295 lb-ft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采用传统的前置发动机,纵向安装配置,可驱动当然是后轮。Biswas在设计弯曲的外观时有一个正确的想法:“长引擎盖,简洁的线条和紧抱道路的姿势是完美跑车设计的关键要素,而这是从原始S2000身上汲取灵感的。”他说。Biswas沿用了最近发布的2022本田思域的设计语言,前后都可以看到微量元素。

为这款本田S2000 R型感到兴奋

Biswas甚至可以设计室内元素。他举例说明了“月亮栏”,其中包括条形音箱,环境照明和通风孔以及可调节的信息娱乐屏幕,该信息娱乐屏幕“可以进行调整以面对驾驶员,从而在驾驶时具有更好的视野和触及范围。”阶梯式中控台也是一种创新理念,其灵感来自日本宝塔的结构。内部配色方案具有米色的座椅内饰,红色的内饰和黑色的内饰。总体效果非常简约,符合原始的S2000设计精神。Biswas甚至还为我们提供了Type-R版本的预告片,该版本具有更强悍的车轮和较大的后扰流板。这是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