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的清洁合成燃料将于明年准备就绪

2021-02-20 11:31: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与保时捷Taycan一样令人印象深刻,新款911 GT3的最新展示提醒我们,内燃性能更好。它对我们来说就像是减速机,一辆没有引擎或齿轮的汽车不会像隆隆声和爆裂声一样使我们心酸。幸运的是,保时捷的人们对保持内燃机的使用寿命同样感兴趣,并与西门子能源公司合作,投入了数千万美元开发一种巧妙的合成燃料。我们是在去年下半年首次报道的,但现在保时捷宣布,这种新颖的新燃料可能会在明年上市。

保时捷的清洁合成燃料将于明年准备就绪

保时捷跑车老板弗兰克·华莱塞(Frank Walliser)在本周的GT3揭晓前对汽车报(Autocar)表示:“我们正与我们在南美的合作伙伴一起步入正轨。可以肯定的是,到2022年,首次试验的体积将非常小。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需要大量投资,但是我们确信这是我们全球减少交通运输部门二氧化碳影响的重要组成部分。”

保时捷的清洁合成燃料将于明年准备就绪

这些电子燃料的工业化开发处于第一阶段,称为Haru Oni,并将利用智利南部的强风作为清洁生产燃料的一部分。因此,燃料不仅在燃烧中而且在生产中也将是真正清洁的。

保时捷的清洁合成燃料将于明年准备就绪

该工厂应在2022年投入运营,预计到2024年将生产5500万升合成燃料,到2026年将达到该产量的约十倍。燃料也将不需要驾驶员更改,并且已经过微调,因此它们可用于任何现代内燃机。另外,Walliser说,在某些情况下,电子燃料比普通石油提供更多动力,但“颗粒更少,NOx更少”。由于效率是生产,运输到燃烧的主要重点,因此总体目标是预计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约85%。

底线是:未来仍然可能拥有内燃机的奇妙声音。保时捷,别让我们失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