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透露雄心勃勃的欧洲电动车过渡计划

2021-02-18 18:28: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福特汽车今天宣布,福特计划在2030年之前将其所有乘用车在欧洲实现全电动,这是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承诺中的最新一次,该承诺是将内燃机从主流市场中挤出。过渡将包括大力推动福特欧洲实现电气化,包括将重点放在混合动力汽车上,尽管这是暂时的。

福特表示,到2026年中,其在欧洲的整个乘用车范围将具备“零排放能力”。对于每种型号,这意味着全电动BEV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其中内燃机与可从外部充电的电动机和电池组合在一起。

福特透露雄心勃勃的欧洲电动车过渡计划

不过,这不一定意味着福特在未来8-9年内将不会有任何内燃版本。取而代之的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希望在本十年中增加其BEV和PHEV的选择。不过,到2030年,所有汽车,跨界车和SUV都将采用BEV。

至于商用车,虽然与乘用车相比,完全过渡将滞后,但预计也将转向电动。根据汽车制造商的预测,到2024年,福特在欧洲的整个商用车系列将实现“ 100%零排放”:也就是说,每款车型都将包括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以及传统的内部燃烧选项。福特预计,到2030年,其商用车销量的三分之二将是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福特E-全顺预计将在今年上市销售。

福特计划在德国科隆建立一个新的电动汽车制造厂,该厂将投资10亿美元。福特科隆电气化中心将从2023年开始为欧洲市场生产第一台欧洲制造的大容量全电动乘用车。该工厂的第二台BEV也正在考虑中。

福特透露雄心勃勃的欧洲电动车过渡计划

福特将与大众合作进行部分电气化转型。两家公司已经就商用车达成协议,旨在通过共同开发和采购来帮助降低BEV和PHEV的生产和销售成本。

目前,福特欧洲公司提供了多种电动选择,包括野马Mach-E全电动跨界车。但是,大多数是所谓的轻度混合动力车,不支持插入式充电。

福特透露雄心勃勃的欧洲电动车过渡计划

宣布此消息之前,几家汽车制造商正在讨论向电子技术的重大转变,尽管细节往往出人意料。就在本周,捷豹路虎确认了其电动计划,包括将捷豹改为全电动。起亚计划在2026年之前推出11款电动汽车,而长期以来一直倡导轻型混合动力的丰田(Toyota)计划仅今年就推出两款BEV。日产在1月底确认了其2050年碳中和的目标,而通用汽车在这方面的目标甚至更加激进,目标是2040年。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内燃不会很快消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有望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出现,这可能是与传统燃烧燃料相比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有限的反映。尽管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希望所有型号都采用电动版本,但这通常意味着,暂时而言,无论哪种口味的电动汽车都将与ICE变种并存,并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完全替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