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确认他仍希望特斯拉敞篷跑车徘徊

2021-02-13 13:25: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该特斯拉跑车可以说是伊隆·马斯克对未来最受期待的承诺之一,并用新的发射日期被公布,人们想知道他们可以从除汽车期望还有什么疯狂的加速。在Spotify上的《 Joe Rogan Experience》播客的新剧集中,马斯克解释了他的部分购车计划,而且计划雄心勃勃。马斯克在告诉罗根他希望实现2022年发射目标的同时,还表示:“我们将在该车中使用一些火箭技术。”他指的是有望提供的SpaceX套件,但他也想将推进器置于汽车下方。

伊隆·马斯克确认他仍希望特斯拉敞篷跑车徘徊

马斯克对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愿景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说:“我希望它悬停。我试图弄清楚如何使这件事悬停,而又不杀人。我想,也许我们可以使它悬停,但不是太高了。所以它可能会悬停在地面以上一米之类的地方。”

他意识到潜在的安全问题,因此提出了相对较低的悬停高度,他说,如果汽车确实坠落,则可能对乘员造成的最严重后果将是硬着陆,这将损坏悬架,但仅此而已。“如果我们对它设置一个高度限制,那可能会很好。”飞行汽车的想法并不是一个新想法,但这可能是在地面操作车辆和汽车全程飞行之间更容易达到的中间立场。

伊隆·马斯克确认他仍希望特斯拉敞篷跑车徘徊

显然,罗根(Rogan)想知道这是否只是一场派对,问问敞篷跑车悬挂在空中时是否有可能旅行,马斯克简单地回答,“是的”。他还说,这将“相当快”,但是汽车必须在空中停留多长时间必须有时间限制。假设法律允许将这种事情合法化,则升级还将抢劫您的Roadster的后座,因为它们将由包含压力为“ 10,000 psi”的气体的高压碳包裹压力容器代替。

伊隆·马斯克确认他仍希望特斯拉敞篷跑车徘徊

但作为一项挑战,因为这可能是为了得到正确的,马斯克说,后面的车的推进应该是可能的:“至少,我相信在我们可以做一个推进器车牌翻转下来,詹姆斯·邦德式的,有后面会是一枚火箭推进器,它会给你三吨的推力。”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