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和微软正在建立一个以Azure为核心的自动驾驶汽车平台

2021-02-12 17:48: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大众汽车和微软正在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这两个庞然大物计划在自动驾驶平台上工作。这项交易今天宣布,大众集团和微软将为自动驾驶汽车以及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创建一个基于云的系统,所有这些都将利用Microsoft Azure进行计算,人工智能和存储。

该概念的核心是协作学习,将每个单独的车辆视为数据源,并将其与模拟驾驶相结合。大众汽车说:“从道路和天气状况到障碍物检测和驾驶员行为的数PB数据需要每天进行管理,培训,模拟和验证AD功能。”“从数十亿真实和模拟行驶里程中学习的机器学习算法是互联驾驶体验的关键。”

大众集团旗下的内部软件公司Car.Software Organisation将与Microsoft合作以简化该流程。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单一的数据库,将真实的交通数据和模拟汇总在一起,这将为自治系统和开发人员提供一个获取道路见解的唯一途径。大众说,人们期望ADP将把以月为单位的现有开发周期缩短到几周。

大众和微软正在建立一个以Azure为核心的自动驾驶汽车平台

这并不是大众汽车第一次使用微软的云。大众汽车云(VW.AC)–已与Microsoft共同开发,该汽车制造商将其用于与车辆和应用程序一起提供数据和其他移动服务–尽管预计第一批支持VW.AC的车辆不会上市直到今年开始运作。即使那样,它们也只能是测试车:直到2022年才会投入生产。

但是,前进的计划是将ADP和VW.AC集成在一起。这意味着不仅能够从大众集团的车辆中收集驾驶数据并将其传递到云中的自动建模,而且还能使用互联的车辆通过OTA更新向车队部署新软件。

微软与其他大型科技公司一样,近年来也一直在积极地进军汽车领域。早在一月份,该公司就对通用汽车的自动驾驶汽车业务Cruise Cruise进行了20亿美元的投资。这也使微软成为Cruise的首选云提供商,其自动驾驶车辆将使用Azure计算和AI进行自己的处理。

越来越多的自动驾驶和云相关的关键领域是边缘计算。它可以有效地分配而不是集中计算能力,而可以充当大量数据过滤器(例如来自自动驾驶汽车上多个传感器的数据),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后期处理量并减少延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