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以强劲的势头开启2021年,1月份销量将增长三分之一

2021-02-05 17:09: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在经历了不景气的2020年之后,沃尔沃(Volvo)的2021年开局非常好,因为在今年的第一个月,瑞典品牌的销售额比2020年1月增长了30.2%。

尽管沃尔沃的销量在一年前并不是特别强劲(与2019年相比下降了9%),但这并没有削弱其上个月的成功,当时该公司转移了59,588辆汽车,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月。

沃尔沃将以强劲的势头开启2021年,1月份销量将增长三分之一

这一结果得益于其所有主要市场的强劲销售,但主要是在中国,随着该国从去年COVID-19停产中恢复过来,其交付量几乎翻了一番。作为品牌最大的市场,中国的增长将减轻品牌会计的压力。此外,沃尔沃在欧洲(9%)和美国(32%)的销量也均有增长。

沃尔沃将以强劲的势头开启2021年,1月份销量将增长三分之一

上个月,售出的所有沃尔沃汽车中有23%是充电车型。那么,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销售实力将成为沃尔沃的积极信号。它的电动汽车数量也是该品牌去年同期销售的电动汽车数量的两倍。

沃尔沃报告称,SUV占其销售额的71%。其最畅销的产品是XC40,具有17,770单位,其次是XC60(17,053单位)和XC90(7,564单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