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宣布影响深远的Woven Planet技术研究部门

2021-01-31 18:39: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东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在周五的虚拟媒体活动上宣布成立了Woven Planet Research Group,并承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开发自动驾驶和互联汽车,以提供全球“最安全的出行”。

在网上的介绍,绰号“创世纪”,编织的星球高管提供了一些提示进入特定功能的管道,但表示新的辅助驾驶系统将安装在该公司的客运车在今年年底秒。

该公司还表示,将准备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完全自动驾驶的原型机,而无需详细说明。

随着传统汽车制造商面临来自苹果,亚马逊和索尼等竞争对手的竞争,丰田正寻求将Woven Planet的硅谷方法与其传奇的丰田生产系统制造工艺结合起来,以开发下一代汽车。

丰田宣布影响深远的Woven Planet技术研究部门

全自动无人驾驶汽车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竞争对手通用汽车本月在虚拟消费电子展(CES)上以全自动化的全电动飞行凯迪拉克概念引起轰动,而中国搜索引擎运营商百度宣布与当地汽车品牌吉利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在前Google机器人专家詹姆斯·库夫纳(James Kuffner)的带领下,沃文星球(Woven Planet)还表示,它具有规模优势,可通过全球范围内数以千万计的丰田汽车收集数据,这是开发人工智能辅助软件的关键。丰田(Toyota)取代大众(VolkswagenAG),在2020年夺得全球最畅销汽车制造商的桂冠。

库夫纳在预先录制的演讲中说:“这实际上仅仅是开始,”他介绍了Woven Planet集团的主要高管,包括创立家族的子孙丰田大公丰田章男的儿子丰田章男。

库夫纳说:“我们才刚刚开始使用我们的技术和创新来改变世界。”

丰田汽车去年公布了计划,在富士山的基地建造一个名为“未来城市”的原型,该城市由氢燃料电池驱动,这将是无人驾驶汽车的实验室,该城市称为富士山。它描述了一个由2000名人口组成的城市,许多高科技小工具为之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