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零件供应问题,2021年克尔维特巡洋舰停产一周

2021-01-30 18:38: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通用汽车公司证实,由于零部件短缺,2021 Corvette的生产将在2月的第一周暂停生产一周。

由于零件供应问题,从2月1日至2月8日,在肯塔基州GM保龄球绿色装配厂的生产线将暂停。通用汽车没有透露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计划中的停产,尽管我们可以确认这与持续的半导体微芯片短缺无关,而半导体微芯片短缺在最近几周和几个月中一直导致整个行业的生产延迟。

由于零件供应问题,2021年克尔维特巡洋舰停产一周

通用汽车公司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由于临时零件供应问题,我们可以确认鲍林格林大会将在2月1日这一周停止生产。”“我们的供应链,制造和工程团队正在与我们的供应基地紧密合作,以减轻对生产的任何进一步影响,我们预计该工厂将于2月8日星期一恢复正常运营。”

由于零件供应问题,2021年克尔维特巡洋舰停产一周

2020年款车型的生产完成后,2020年12月11日开始生产2021 Corvette。雪佛兰对2021车型年的中置发动机Corvette进行了一些较小的改动,其中包括增加了两种新的外部颜色,分别是Red Mist Tintcoat Metallic和Silver Flare Metallic,新的Strike Yellow / Sky Cool Gray内部颜色组合以及新的标准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

由于零件供应问题,2021年克尔维特巡洋舰停产一周

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坚持使用其自然吸气的GM 6.2L V8 LT2发动机和标准的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以及拨片开关。当为中置发动机跑车安装可选的Performance Exhaust时,6.2L LT2 V8可产生49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价格与2020年款Corvette相比保持不变,基本1LT饰面级别的起价为59,995美元,其中包括1,0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