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2021年猛禽格栅,宣布首次亮相

2021-01-29 18:22: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福特的速度快,跑得快,跑得快的大坏男孩是2021年车型年的更新,并且即将更新。多久?根据福特代表周三在推特上发布的预告片,请尝试2月3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

我们对2021年福特猛禽了解多少?老实说,不是很多。我们已经看到了其格栅和其白车身的一部分,但这并没有帮助,因为两者看上去都像以前的Raptor式F-150版本。我们还听到了原型引擎注释,听起来很棒。

福特推出2021年猛禽格栅,宣布首次亮相

所以,是的,我们不知道很多,但是我们期待一些事情。我们猜测,福特将至少以有限的能力为新的Raptor带来V8,以跟上由Hellcat驱动的笨拙的Ram TRX。我们还希望福特将继续改进猛禽的悬架,因为这是卡车的重要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