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面临重新召回Xterra SUV的呼吁

2021-01-27 19:45: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市场 >

自2015年日产Xterra停产以来,这款坚固越野车的粉丝一直在呼吁退货。早在2017年,尼桑(Nissan)的北美副总裁就给那些粉丝一些希望Xterra可能回归的希望。这还没有发生,据《汽车新闻》报道,现在日产经销商要求该公司带回小型车身上的SUV,因为买家热衷于购买有能力的冒险型车型。

日产面临重新召回Xterra SUV的呼吁

Xterra在2005年推出第二代后,在美国的销售量稳步下降。在其上一个车型年(2015年),Xterra的总销量为10,672辆,而该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吉普车的销量为202,702辆牧马人。以尚未上市的新福特野马为例,福特报告称,截至2020年10月,它已收到190,000辆SUV的预订。据估计,SUV和卡车的销售量占新车销售总额的79%。根据JD Power的预测,到2020年。这些呼吁之所以出现,是因为其他汽车制造商已将以前的SUV铭牌恢复为新的坚固车型。福特最近带回了野马,陆虎带回了后卫,甚至许多跨界车也跳上了越野趋势。在丰田的RAV4,例如,现在拥有一个TRD越野规格和起亚索兰托提供的X线外观套件。

日产汽车目前确实提供了一个名为X-Terra的全球模型,但与已停产的Xterra并没有太多的共同点。它基于Navara(Frontier皮卡的全球版本)。如果日产将Xterra带回美国,我们认为它将像以前一样以美国版Frontier为基础。在获得2020年款式的新动力总成后,美国前沿计划将在2022年进行重新设计。

假设的新Xterra可能会继续提供Pro-4X模型,这是越野装饰,仍保留在Frontier和Titan皮卡上。以前,该车型标配四轮驱动和锁定后差速器,全地形轮胎,Bilstein减震器和防滑板。所有Xterra都标配了魁梧的车顶行李架和车顶储物箱,以及内衬塑料的货物区域,易于清洁。

2021年的所有越野卡车和SUV

尽管如此,引进新车的成本很高,日产可能无法做到这一点。该品牌的全球销量在2019年下降了10.6%,在美国的销量在2020年下降了33.2%(2020年的全球销量尚不可用)。对于2019财年,亏损超过60亿美元,日产汽车预计2020财年的业绩将相似。

此内容是从{embed-name}导入的。您可能可以在其网站上找到其他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