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的《美国汽车》是一部受通用汽车启发的新喜剧

2021-01-26 18:56: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工作场所喜剧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最新的喜剧片将探索汽车行业。

NBC系列被称为American Auto,它将“在底特律一家大型美国汽车公司的总部设置,在那里一群高管们试图在瞬息万变的行业中重新发现公司的形象。”

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该节目已在2021-2022季进行,并由超市明矾贾斯汀·斯皮策(Justin Spitzer)担任,他将担任作家和执行制片人。

NBC的《美国汽车》是一部受通用汽车启发的新喜剧

目前对美国汽车知之甚少,但它将主演安娜·加斯蒂尔(Ana Gasteyer),他此前曾在《星期六夜现场》和《苏伯加里奇》中露面。她将与超级市场演员乔恩·巴林霍尔茨(Jon Barinholtz)以及哈丽特·戴尔(Harriet Dyer),汉弗莱·克尔(Humphrey Ker),迈克尔·华盛顿(Michael B.Washington),提伊·怀特(Tye White)和X·梅奥(X Mayo)一起参加演出。

据报道,该系列将重点关注Payne Motors的员工,该公司似乎至少部分地受到了通用汽车的启发。这还有待观察,但是这是有道理的,因为通用汽车是唯一一家由女性领导的汽车制造商,也是唯一一家总部位于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这似乎是一个奇怪的选择,因为一部喜剧是受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滑稽动作的启发而写的。

无论如何,NBC环球公司脚本内容总裁丽莎·卡茨(Lisa Katz)表示:“我们的驱动力一直是寻找有才华的故事讲述者。”她补充说,美国汽车将拥有“独特的声音,出色的世界建设和引人入胜的故事讲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