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可能会在超级碗(Super Bowl)比赛期间捐赠价值200万美元的汽车

2021-01-26 18:52: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汽车制造商在超级碗广告上花费了数百万美元,但沃尔沃认为,赠送汽车可以使钱花得更多。

作为“安全星期日”运动的一部分,沃尔沃将赠送价值2美元(1.5英镑/1.6欧元)的车辆“如果在2021年2月7日的大型比赛中获得安全性得分”。

这是基于去年的竞选活动,该汽车制造商庆祝了他们发明三点式安全带所节省的数百万条生命,他们投入了价值100万美元(731,425英镑/ 823,555欧元)的车辆。该公司表示,奖金翻倍解决了“车辆安全方面仍然存在的挑战:速度,醉人和注意力分散”。

沃尔沃可能会在超级碗(Super Bowl)比赛期间捐赠价值200万美元的汽车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他们正在研究地理围栏技术将来如何自动限制学校和医院附近的车速。该汽车制造商还指出,当父母将汽车借给孩子时,他们的新“保养钥匙”可用于限制车速。

当然,人们可能更有兴趣赢得免费的沃尔沃汽车。要输入,用户请访问VolvoSafetySunday.com,然后配置他们理想的Volvo。完成后,将在单击“尝试赢得此沃尔沃”后要求他们输入信息。

沃尔沃可能会在超级碗(Super Bowl)比赛期间捐赠价值200万美元的汽车

比赛进行时,我们在配置车辆时遇到了许多问题。当我们最终设法建造一座时,该网站告诉我们比赛于去年结束。这些可能只是即将到来的问题,站点应该很快就可以正常运行。

进入比赛后,球迷们可以放松身心并观看超级碗比赛,同时希望安全。如果这样做,车辆将被送给“随机选择的合格进入者”。

话虽如此,沃尔沃指出“安全性是一种相对罕见且不可预测的得分手段……发生在进攻球队被攻入,丢球或使球失误,或在自己的末尾区犯规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